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赛 重金签约闪电天王博尔特

2009年07月24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签下最具号召力明星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昨天宣布,已经签约在北京奥运会上出尽风头、连破三大世界纪录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9月20日的比赛,他将出现在上海。“他现在这么火,我们不请他,根本说不过去吧!”负责签约运动员的经纪公司告诉本报记者,“尽管他的出场费,比现在任何一位一线的明星都要高很多!”

  博尔特在刚刚参加的黄金联赛上,跑出了9秒79的好成绩,证明了自己果然是“外星人”,之前出席各种场合的活动,以及脚部受伤,都丝毫没有影响到他可怕的实力和状态。

“年初在他脚好了之后,我们大奖赛负责签约运动员的经纪公司,就开始联系他。”大奖赛公司告诉记者,“因为上海黄金大奖赛举办之初,就曾经表示,争取在这5年中把全世界所有的田径大牌都请过来,现在没来的,也只剩下博尔特了!”

  他们也承认,其实跟博尔特已经签约,但选择在昨天发布,是因为这是大奖赛的票务工作启动日。“他在国际田联、在整个国际体坛都这么火,我们不请他怎么可能呢?把他作为开票当天最强大的国际运动员来介绍,也是考虑到他的票房号召力——私下说一句,就算在上海已经很有人气的国际田坛‘一姐’伊辛巴耶娃,票房号召力都赶不上他!”

  尽管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成名之后,曾表示还会回到中国来比赛,以感谢这里对他无比热情的人,但对承办方来说,他的出场费也是相当可观的。“出场费历来都是商业机密,没法告诉你,但我可以说的是,他的出场费比现在任何一个一线运动员都要高。”除了博尔特,上海的常客伊辛巴耶娃也已确认,将再度来上海,给观众展示她的撑杆跳天赋以及甜美笑容。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