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BA将门虎子揭秘:郭士强侄子有望成为NCAA后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4日10:39 来源:城市晚报

 在篮球场上,许多年轻人或许不是表现最出色最抢眼的,但独特的身份令他们备受瞩目。在亲人的篮球光环围绕中,他们可能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也可能在前辈更加灿烂的光环衬托下一直黯然失色下去,不论今后发展如何,今天的他们都因为有个“名亲人”而出名了。  郭艾伦在目前正在进行的青年联赛中表现格外抢眼,他在此前的一个亚洲训练营中,表现堪称MVP级别,为此获得了唯一一个去美国参加训练营的名额。郭艾伦今年16岁,为很多球迷所熟知的原因恐怕也是因为郭士强,基于此前不俗的表现,他还获得了NCAA名校的青睐。他的目标是超越叔叔,而郭士强则不希望在郭艾伦球技等方面还未成熟时被媒体热捧。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