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男子3米板何冲夺冠 张新华失误仅获第四

2009年07月24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200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项目的比赛结束了第七天的较量。在男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奥运冠军何冲凭借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505.20分摘得金牌,美国老将杜麦斯和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小将张新华最后一跳出现失误与奖牌失之交臂仅以487.75分获得第四名。

  六轮比赛过后何冲以总成绩505.20分摘得金牌,杜麦斯以498.40分排名次席,德斯帕蒂以490.30分获得铜牌,张新华则以487.75分名列第四,卡斯特罗排名第五,“难度王”卡斯蒂获得第六,马修-米查姆和豪斯丁仅分列第九和第十。

  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本次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将进行第八天的争夺,届时将进行男子双人10米台预赛和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奥运冠军林跃/火亮将出战男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王牌组合郭晶晶/吴敏霞将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迎接各路选手的挑战,郭晶晶将向世锦赛双料“五连冠”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