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楠替补得6分3篮板 天空背靠背负神秘者两连败

2009年07月24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花开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WNBA比赛中,芝加哥天空队在客场64-76不敌华盛顿神秘者队,天空队遭遇两连败。

  中国球员陈楠此役替补出场9分55秒,她6投3中得到6分3个篮板。

帕金斯得到14分,杜普利和埃利各得10分。兰霍恩为神秘者队得以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哈丁得到15分,其中第四节得到9分。马特-阿贾芳得到14分,神秘者成绩为8胜7负。

  天空队反客为主开场得到4分,杜普利和弗莱斯分别得分,哈丁跳投还以颜色。坎蒂两罚全中后神秘者队打出10-0的比分,兰霍恩得到其中的6分,伯德和古蒂分别得分。陈楠在3分18秒替下弗莱斯,她上场跳状态出色连续投中4分,杜普利上篮得分,天空打出6-0的比分,1分54秒双方战成12-12平。神秘者队本节结束前打出7-0的比分,兰霍恩和阿贾芳分别得分,伯德打三分成功,首节神秘者队19-12领先。

  第二节古蒂和伯德分别得分,陈楠开场出现一次失误,8分33秒她被换下。沙普两罚两中,弗莱斯上篮得分,阿贾芳和桑福德分别得分,神秘者队27-16领先。沙普两罚全中,普莱斯上篮得分,天空队依然落后两位数。帕金斯直到本节4分09秒才投中本场第一球,神秘者队此后连得5分。陈楠在5分10秒上场,伯德投篮不中她抢到篮板球,1分17秒她跳投不中自己抢到进攻篮板,第二次上篮时遭到桑福德的封盖,随后陈楠再次抢到进攻篮板然后投篮得分。最后55秒兰霍恩上篮得分,上半场神秘者队38-24领先天空。

  下半场兰霍恩状态不减,她包揽了球队的前4分, 帕金斯和杜普利分别得分,帕金斯本节状态不错前4分钟内得6分。神秘者队的马尔文进攻欲望强烈,她在连续遭到封盖的情况下仍然积极进攻要篮下得到4分,桑福德两罚两中,3分58秒时神秘者50-34领先。杜普利和特洛维尔得到5分,又是兰霍恩上篮得分,阿贾芳在38.8秒跳投得分,前三节天空队40-55落后。

  帕金斯在最后一节开场得分,哈丁跳投还以颜色。弗莱斯两罚全中,埃利连得4发,6分43秒天空将分差缩小到9分。随后阿贾芳连得8分,她先是跳投得分,随后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4分57秒时天空再次48-65大比分落后。天空随后还以12-5的比分,埃利和特洛维尔分别得到4分,杜普利和帕金斯分别得分,1分43秒时天空追成60-70。古蒂投中三分球,哈丁跳投得分,最后7.9秒帕金斯跳投得分,最终天空64-75落败。(花开花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