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巴萨各流放一新星 新独狼刚刚加盟却将离队

2009年07月24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搜狐体育讯 亦如梦想与现实之间总会有差距,年轻球员想在豪门立足势必经历几番磨难,如上故事就正在当下的伯纳乌和诺坎普上演,小妖人巴雷霍在格拉内罗回归后将被甩卖给赫塔菲,新独狼凯里森在正式与巴萨签约后却将被租借给本菲卡,皇家马德里与巴萨虽为百年宿敌,但是却意外地选择了同一条年轻人的快速培养之路,至于最终的结果和其中酸甜苦辣,或许也只有当事人才清楚。

  2007年夏天,刚刚从卡斯蒂亚青训营毕业的格拉内罗被租借至赫塔菲,两个赛季中格拉内罗共为赫塔菲出场80次,并且取得了14粒联赛进球,海盗不仅坐稳了主力中场的位置,并成功地帮助赫塔菲保级,其表现深得赫塔菲主帅穆尼奥斯的厚爱,不过因为皇马在当初的转会合同中注明了回购条款,因此当弗洛伦蒂诺扔出400万欧元支票时,赫塔菲只能乖乖地送格拉内罗回家。

  赫塔菲当然不会白白地失去格拉内罗,亦如在去年夏天送回德拉雷德时一样,这一次马德里卫星城的小球队仍将从皇马阵中得到一名球员,上赛季是新人王射手索尔达多,今年则将是小妖童巴雷霍。根据《马卡报》报道,巴雷霍的经纪人已经与皇马和赫塔菲俱乐部分别谈妥了协议,赫塔菲将以低价得到巴雷霍的使用权,同时合同中同样写明了回购条款,如此一来巴雷霍不仅在新赛季将有更多比赛机会,回归伯纳乌也有了更多可能性。

  与巴雷霍成长于卡斯蒂亚青训营不同,凯里森则是刚刚才从帕尔梅拉斯加盟巴萨,拉波尔塔为其支付了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与芭蕾罗命运相同的是,未来的09/10赛季,凯里森同样没有机会为诺坎普效力,理由其实并不难理解,首先巴萨锋线目前人手充足,凯里森不会得到更多锻炼,其次凯里森需要更快地适应欧洲足球,多踢球对于年轻人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与本菲卡就凯里森租借方案达成了一致,在巴西人与巴萨完成加盟签约后,他将马不停蹄地前往鲁伊-科斯塔的球队报道,凯里森在欧洲的第一个搭档不是偶像梅西,而将是巴萨弃将萨维奥拉,以及阿根廷双星迪马利亚和艾马尔,凯里森对于自己早日重回诺坎普充满信心,亦如去年夏天被租借至勒沃库森的恩里克相同,新独狼只要表现好就一定能回来。

  当然,格拉内罗和恩里克在今夏回归只是成功个案,皇马和巴萨历史上也都有不少失败的年轻人外租培养案例,像最近几年的索尔达多,布艾诺,加西亚,甚至波尔蒂略,巴萨则也有克罗萨斯,贝尔度和纳瓦罗等,这些失败的例子不仅时刻警醒着俱乐部,也同时对同路的后辈们是个警示。(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