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男排联赛:美国首战遭惨败 古巴队新星闪耀

2009年07月24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7月22日体育专电 (记者王镜宇 连国辉)在22日进行的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首日比赛中,奥运会和世界联赛双料冠军美国队0∶3惨败于东道主塞尔维亚队手下,而16岁的新星莱昂则率领古巴队赢得开门红。

  尽管在北京奥运会夺冠之后引入了一些新人,现在这支美国队仍然有8名奥运冠军队成员。不过,这支新老结合的队伍22日晚在贝尔格莱德体育馆遭遇严峻挑战。在现场1万多名观众的嘘声中,由新任主帅奈普率领的美国队以20∶25、23∶25和22∶25不敌塞尔维亚队,被逼到淘汰出局的边缘。只有在23日的比赛中击败俄罗斯队,美国队才有可能晋级半决赛。

  贝尔格莱德的观众的确给美国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使他们在第一局迟迟无法进入状态,直到以16∶22落后时才如梦方醒,一口气追到20∶23。可是为时已晚,塞尔维亚连得两分先下一城。

  第二局美国队找回攻防的感觉,在一度以8∶11落后的情况下逐渐追上并以21∶19反超,并且保持到22∶20。然而,恰在这时美国队突然哑火,塞尔维亚队以一个5∶1的小高潮结束了这一局的争夺。遭此重创之后,美国队在第三局一蹶不振,在18∶19落后的情况下再次溃败。

  赛后,塞尔维亚队主教练科拉科维奇称赞了球员们的斗志和团队精神,而奈普直言对年轻队员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不太满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