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农心杯中国围棋选拔赛 丁伟谢赫目前将出线在望

2009年07月24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7月23日,第11届农心杯中国选拔赛第3轮在中国棋院开战。结果丁伟和谢赫分别击败对手,晋级胜者组决赛,距离出线仅一步之遥。败者组中,孔杰、陈耀烨、朴文垚、时越等四位棋手分别告负,无缘本届农心杯。

  胜者组的下轮比赛,谢赫和丁伟之间胜者将直接获得一个出线名额,负者则还要击败败者组的一位棋手才能出线。总之,谢赫和丁伟是现在出线希望最大的两位棋手。

  败者组方面。继上一轮比赛周鹤洋、古灵益、胡耀宇、王檄两败出局之后,本轮比赛又有四位棋手彻底无缘本届农心杯。败者组中的陈耀烨、朴文垚、孔杰、时越分别负于对手,惨遭淘汰。

  本次农心杯选拔采用双败淘汰制,胜者组第一名和败者组前两名的棋手将和常昊古力一起组成本届农心杯的中国队阵容。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