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薪水排行麦迪高居首位 火箭核心欲复出证明身价

2009年07月24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麦迪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7月24日,美国篮球网站《HOOPSHYPE》公布了新赛季的联盟球星薪水排行榜,火箭队的核心麦迪以2324万美元高居该排行榜的首位,成为了联盟中间工资最贵的一名球员。

  不过,在昨天有一个资深火箭球迷发了一套关于麦迪在芝加哥训练营的图片,该图片显示出了麦迪良好的状态,他正在以非常刻苦的态度进行恢复性训练,而且根据训练时候所表现出来的状态来看,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就复出绝对不是梦想,而是非常可能的一件事情。看来,麦迪要以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不仅仅是薪水上,而且在能力上也是联盟一流的球星了。

  在这份排行榜上,麦迪下赛季的薪水为2323万9561美元,排在所有人之前,在他身后的是科比,薪水为2303万4375美元,而第三位的则是热火队的中锋杰梅因-奥尼尔,薪水为2299万5000美元,只比科比的少了不到四万块钱。

  排行榜前十名的还有邓肯(2218万美元左右),沙奎尔-奥尼尔(2000万美元整),诺维茨基和皮尔斯以1980万美元并列在第六名,雷-阿伦则以1977万美元位列第八位,第九位的是魔术队的拉沙德-刘易斯,薪水为1888万美元,第十位的是迈克尔-里德,1704万美元。

  加索尔和基里连科并列在第十一位,加内特在第十三位,而姚明和斯塔德迈尔则并列在第十四位,两个人新赛季的薪水全部是1638万美元左右,卡特以1630万紧随其后,位列第十六位。

  从这个排行榜上可以看出,姚明和麦迪新赛季的薪水合计达到了四千万美元左右,不过虽然姚明现在已经确定会离开相当长一段时间,但是麦迪却频频传出利好的消息,火箭队的外线核心新赛季开始或许就会出现在球队的阵容当中,带领着球队继续前进。

  从前天爆出那些训练图片看,现在的麦迪已经可以进行持球的对抗练习了,加上此前一直进行的跳投等手感恢复性练习,麦迪或许参加正式的对抗赛的日子或许会逐渐的临近,而他自己也在博客中声称,自己会在新赛季开始之初的时间回到球队之中,帮助球队一起前进。

  新赛季的麦迪拿着联盟最高的薪水,他身上所承受的压力也非常之大,而这或许也是他拼命训练的动力之一,毕竟,作为火箭的核心,还拿着这样的工资,如果无法为球队做出贡献,麦迪自己也不会太舒服。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麦迪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一定能担当核心
麦迪已经废了,很难再恢复到以前状态
火箭应该早交易麦迪

相关新闻:

火箭小牛灰熊酝酿大交易 麦迪巴蒂尔出走换两将 

解析十大误解火箭:麦迪无需交易 可追顶级新秀 

火箭麦迪裸体苦练照曝光 或揭幕战提前复出(图)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力量训练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