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黑人外援被骂 重庆队与安徽造成大规模群殴

2009年07月24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昨日下午,即将完成海埂拉练的重庆诗仙太白队与安徽九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比赛的下半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双方因为一次防守动作过大而爆发了口角,进而演变成为了大规模的群殴。

  第65分钟,重庆队获得了一次反击机会,一人突在最前面的金尼与安徽队身穿10号球衣的年轻球员发生了拉扯。

被拉开后,情绪激动的安徽队10号球员对着金尼大声地喊道:“×你妈的黑×”。这种带有种族歧视的语言顿时引起了金尼的不满,已经走向替补席的他立刻不顾一切地冲向对方,安徽队队员则开始攻击金尼。随后,重庆队队员也加入战团,双方开始大打出手,场面变得十分混乱。幸好,双方的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依然保持着克制,纷纷将本队的队员拉到一边,才让这场大规模的群殴平息下来。双方没有进行余下的比赛,直接走回更衣室。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