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二次转会”将截止 西北狼第五外援仍是谜

2009年07月24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原本想通过热身来锻炼阵容,检验试训外援的能力,但这边连降暴雨打乱了球队的集训计划,热身赛也被迫中断,这可真让人头疼。”昨天下午,浐灞主教练成耀东无奈地说道,“我们明天晚上就要回西安了,争取安排场比赛。

  暴雨打乱热身计划

  为了打热身赛,通过实战来锻炼阵容,“西北狼”20日专程赶往中国足协香河训练基地,原本安排了与天津松江、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三场比赛,但天公不作美,连降暴雨打乱计划,影响了集训效果。“我们到现在也就和一支乙级队热过身,与国安正打的时候,下起了大雨,天都黑啦,根本就没法打。明天对天津泰达,大家都很看重!”浐灞队长李彦告诉记者,“因为对北京国安主要上的是小队员,而且比赛没打完。我们前段时间在西安练的量很大,现在身体情况都调整恢复不错,这也是真正意义上与强队的碰撞,不过看天气也不清楚明天还能不能打。”

  “西北狼”在香河集训的重点是练习进攻,主教练成耀东透露,“我们需要加强得分能力,由于进球太少,队员们有时候射门不够果断,这就要在平时训练中养成习惯,到了可以射门的范围一定要敢于射门。”除了强调要敢于射门外,浐灞还打造边路的进攻套路,队长李彦说,“我对边后卫的位置越发熟悉,相对于中路来说,边路处理球要更容易些,毕竟不会面对各个方向的压力。自从改打边卫后,我在防守上还是比较满意的,主要是助攻要加强。成导这段时间要求我在传中球上多下工夫,通过训练和观看国外一些比赛,现在感觉也是越来越好。”

  第五外援仍存变数

  浐灞已经签约四名外援,分别是巴西中卫托尼、澳大利亚后腰萨利、巴西前锋维森特和鲁尼,还没有用满外援名额。据了解,俱乐部高层已经确定会引进第五外援。

  雷雨天气不仅仅影响到热身,更为关键的是,不打热身赛就无法考察试训的外援。目前有两名前锋试训,都来自非洲,一个是肯尼亚球员安班尼,此人曾经在坦桑尼亚联赛年轻人队踢球,上个赛季参加18场比赛打进24球,本赛季又帮助该队从非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出线。安班尼虽然也随队赶赴香河,但由于在西安训练量太大,大腿拉伤缺席了近两天的训练。另外一名是刚到队上的尼日利亚前锋,资料还不是特别详细。“明天晚上就要回西安了,打不成热身赛就无法考察外援,我们现在也够头疼的了,明天一定要争取与天津泰达热身。”成耀东谈到考察外援时说。

  按照足协相关规定,中超“二次转会”外籍球员办理转会手续时间为6月29日至7月24日17时,也就是说,浐灞队需要在今天下午之前确定外援。考虑到时间非常紧迫,俱乐部高层很可能做两手准备,一方面在试训的两名前锋中选择一个,另一方面就是上报足协,希望能够得到通融,延长外援转会时间。事实上,早在本赛季之初,巴西前锋维森特就是直到联赛开始前才正式加盟“西北狼”,有了这样的先例也就增加了第二种情况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