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官网评出夏季最值转会 凯尔特人捡得大便宜

2009年07月24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NBA专栏作家弗·布赖恩伯里22日在NBA官方网站发表文章,选出了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的五笔交易:

  第一“值”:凯尔特人签下华莱士

  两年前,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安吉签下加内特和雷·阿伦,给“绿衫军”带来了队史第十七座总冠军奖杯。

布赖恩伯里认为,今年夏天签下“怒吼天尊”,极有可能为凯尔特人带来第十八座总冠军奖杯。

  第二“值”:麦克戴斯转会马刺

  尽管已经35岁,但麦克戴斯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移动迅速、脚步灵活,更为关键的是他一直有着认真的态度,随时准备着上场比赛并砍下“两双”。他的到来,将让“石佛”邓肯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并且不用担心马刺的内线。

  第三“值”:湖人收获阿泰斯特

  上赛季季后赛时,我们还能看到科比肘击阿泰斯特喉咙,而现在,观众很快就能看到两人并肩作战。

  阿泰斯特的加盟将让湖人的防守看起来更为恐怖,同时他的进攻能力比离开的阿里扎更好。即使湖人未能最终续约奥多姆,阿泰斯特也能够成为科比、加索尔之后的第三得分点。湖人能否保持上赛季的节奏将取决于阿泰的发挥。

  第四“值”:魔术队“偷”来巴斯

  奥兰多魔术队这个夏季的焦点在得到卡特和失去特克格鲁上,但布兰登·巴斯的到来其实也很重要。

  巴斯将解放拉·刘易斯,使后者可以回到自己喜欢的小前锋位置,从而让魔术得到更好的进攻点。

  第五“值”:本·戈登投奔活塞

  活塞早已掉出了追逐总冠军的队列,但戈登的到来至少补上了活塞队的一个漏洞。作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戈登的突破能力弥补了埃弗森走后的空位。但埃弗森在活塞的体系中无法与汉密尔顿融合,戈登能否融进这一体系也是一个问题。不过即使无法融入,仅有26岁的戈登也可以成为活塞在未来重建的核心之一。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