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克尔成功续约德罗巴 切尔西目前担心队长特里

2009年07月24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与22岁的主力约翰·米克尔续约,切尔西与这名尼日利亚中场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米克尔也将身披蓝军战袍在斯坦福桥效力至2014年。

  安切洛蒂入主切尔西后,改变了蓝军原来的阵型,新的442打法成为了今后切尔西的发展方向。

在22日切尔西与国米的比赛中,米克尔发挥得不错。米克尔续约后,特里、德罗巴成为切尔西目前续约的主要目标。德罗巴的问题其实已经解决,据《太阳报》称,“魔兽”已经同意了俱乐部提供的一份为期三年的新合同,而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就将正式与球队签约。切尔西真正的难题还是特里,面对曼城提出的巨额合同,蓝军的确感到很头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