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省青少年摔跤赛落幕 石排获团体总分第八名

2009年07月24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广东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日前在江门落下帷幕,代表我市出战的石排摔跤队夺得2枚金牌、3枚铜牌,并夺得团体总分第八名,这是东莞历年来参加省摔跤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这次我们参加比赛的队员几乎比往年翻了一番还多,所以团体第八的成绩在意料之内。”石排摔跤队教练钟志均表示,此次比赛石排共派出了19名运动员参赛,其中14人取得了名次,“参赛运动员多,积分自然就上去了”。

  据悉,在本次比赛中,东莞选手蒋涛、王亚倩分别在男子古典式74公斤级乙组和女子自由式67公斤级甲组角逐中夺得冠军。其他选手也有不俗的表现,廖嘉欣、熊青霞以并列成绩获得了女子自由式51公斤级甲组铜牌,卢佩君则将女子自由式48公斤级乙组铜牌摘走。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