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莞保龄球高手选拔出炉 11人将迎战省体育大会

2009年07月24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昨天凌晨00:30,经过4个半小时的激烈选拔,代表东莞参加第二届省体育大会保龄球比赛的11名参赛队员终于浮出水面。本次选拔赛在樟木头进行,并由市体育局群体科副科长曾周担任裁判长。

  据了解,自从市体育局面向全市公布了保龄球高手的英雄招募令之后,在东莞的保龄球高手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共吸引了32名高手报名。经过选拔之后,男子选手最终确定为何德光、朱伟俭、王国兵、董明强、叶伟峰。而女子比赛则由胡玉玲、伍青梅、熊仁琪、廖宝仪、石义平、周亚茜6名选手担纲。

  曾周告诉记者:“下一步,这些选手将按照省体育大会竞赛规程举行模拟赛,力争提高竞赛水平。”据悉,保龄球比赛将于8月25日至29日在佛山市举行。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