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吉战津籍国门关震将亮相 教练组对此三缄其口

2009年07月24日12: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国足重返泰达足球场,备战“今晚绿茵盛宴”中吉之战。 本报记者 宁柯摄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周六中吉之战前,外界都在讨论高洪波会起用哪些新人。是阎峰,还是谭斯,但几乎所有人都忽略了一个位置的一位新人,他就是现今江苏舜天队的津籍门将关震。

  中巴之战上,门将杨智吃到红牌被罚下。尽管友谊赛的红牌并不会影响其参加后面的比赛,但分析高洪波在“高一期”集训时一场一换的门将使用原则,且曾诚也在首期集训时有过出场记录,所以周六中吉之战,身为新人又是天津人的关震极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


  虽然对于关震的登场持乐观态度,但赛前国足教练组对此却是三缄其口。“从考查的角度来说,肯定会给他公平的机会和出场表现的机会,不过具体如何安排还要根据球队实际情况来决定。”守门员教练区楚良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三人都很不错,都有很强的表现欲望,训练态度都非常好,而且每个人都希望能代表国足参加比赛。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多积累比赛经验,这样才能更好地承担国家队布置的任务。”

  对于有机会在家乡亮相,关震也显得异常兴奋。面对记者,他坦言如果自己有机会出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回到家乡了,当然希望能上场,能有好的表现,不让关心、信任和支持我的人失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