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女排出征韩国邀请赛 李珊腰伤复发或打替补

2009年07月24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结束大运会征程后还不到两周,天津女排今天就要再踏征程。今天下午,天津队将取道北京飞往韩国首尔,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一项由韩国排协主办,中、日、俄、韩4国共8支球队参加的国际女排邀请赛。

  本次比赛中、日、俄3国各有1支球队参加,东道主韩国则派出了排名全国前5名的俱乐部参赛。8支队伍将首先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四强,然后经过两轮淘汰赛直至产生冠军。对于本次比赛,天津队教练组没有给队员们下达具体的任务指标,只是希望进一步借比赛机会锻炼新人、磨合阵容。“我们是以中国冠军身份去参加本次比赛的,所以肯定还是要争取最好成绩,为国争光。但同时我会尽可能的给新人机会,”主帅王宝泉表示,“大运会的成绩不理想,回来后我们进行了认真总结,主要问题还是年轻队员基本功不扎实,心理也不过硬。在老队员连续作战体能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年轻队员心理出现波动,动作随之变形。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抓基本功,这次比赛正好来检验一下训练的效果。”

  在人员方面,因年龄限制没有随队参加大运会的杨洁和李珊将随队出征韩国。王宝泉说:“李珊归队后进行了几天扣球练习,感觉还不错,但这几天腰伤又出现反复,这次比赛还是先让她打替补,慢慢来吧。杨洁各方面情况都保持的不错,目前队里缺自由人,准备让她客串这个位置,毕竟她的经验和全面是目前球队最欠缺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