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热身赛获新人 试训外援多斯桑托斯踢满全场

2009年07月24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田园圃

  考察外援的同时,在海埂集训的江苏舜天国信队也在内部挖潜,为下半赛季努力寻找着新人。昨天,球队和同样在海埂训练的成都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两队90分钟后激战成和,前来试训的外援多斯桑托斯打满全场。

  实际上在上周六,舜天国信队就和成都队踢过一场热身赛了,在四名国脚和两名外援卡洛斯和萨萨没有上场的情况下,球队以3∶0击败了对手,舜天国信队刚刚转会到成都队的范培培也披挂上阵。值得一提的是,在那场热身赛中,裴恩才在前锋线上派出了小将渠成,而另外一名年轻球员刘骥则踢起了左前卫,后腰则由多斯桑托斯和曹睿搭档。

  此番再次较量,舜天国信队没有对阵容做太大调整,依然让多斯桑托斯司职后腰,主教练裴恩才对此的解释是要好好给这名巴西人练练体能,毕竟联赛在即,下半赛季首战就要遭遇上海申花这样的强队,加上主力后腰秦升停赛,多斯桑托斯显然要临危受命。“这个多斯桑托斯,职业性比之前那个前锋罗伯特强多了。”老裴说。不出意外的话,舜天俱乐部将签下多斯桑托斯。

  上一场比赛渠成攻入一球,昨天他则和另外一名中锋戈伟各踢了半场。“戈伟这孩子是不错,但是今年的体能补测已经过了,经过权衡最终他选择了放弃,打算在冬训的时候把体能好好练练,那样把握大一些。”老裴的这番话也意味着,身高2米的戈伟将无缘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了。

  接下来,舜天国信队还将和安徽队再赛一场,然后于26日返回南京,进行联赛的最后备战,届时新外援,前巴西国青队中锋贝托也将在南京和球队集中后进行合练,由于转会截止日期就将到来,俱乐部也会派专人前往中国足协办理这两名巴西球员的联赛注册手续。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