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也点头了 国米交易猎豹有望这两天内完成

2009年07月24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彭浩报道:只用了两天,埃托奥就与国际米兰谈妥了条件。昨晚,他的经纪人梅萨雷斯透露,双方即将签署一份年薪1050万欧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的5年合同。此前两家俱乐部基本达成一致,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已经同意了巴塞罗那的条件,这笔大买卖有望在这两天内完成。

  “我们跟国米已经达成一致,谈判已经完成了,”梅萨雷斯说,“当然我们不能说埃托奥已经属于国米,因为他跟巴萨分手的条件还没谈完,但这肯定不是问题。”兴奋的梅萨雷斯甚至承认,埃托奥接受了国米开出的5年合同,并对薪水感到满意。有西班牙媒体透露,埃托奥在国米的年薪将达到1050万欧元。由于伊布基本接受了巴萨开出的900万欧元(约合8640万元人民币)年薪,因此喀麦隆人将超过伊布,成为继C罗的世界第二高年薪球员。

  对埃托奥的加盟,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语出谨慎。他昨晚接受采访时,只是说“差不多谈妥”,而且在最终协议签署之前暂不在采访中谈更多有关这笔转会的事情。而穆里尼奥在于埃托奥通话之后,也对喀麦隆人表示欢迎。

  此前,巴萨和国米两家已经达成协议,巴萨将出资4500万欧元(约合4.32亿元人民币)搭上埃托奥,外加免费租借白俄罗斯边锋赫莱布一年,以换得伊布从国际米兰加盟。参加完与切尔西的热身赛后,伊布已经离开了国米在美国的训练营,准备飞往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