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PK实德义赛有所保留 黑萨德贝珍珠留守郑州

2009年07月24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昨天深夜11点,河南建业队一行登上了前往合肥的列车,周六下午,他们将在那里同大连实德进行一场义赛。由于这场比赛距离下半程中超开战只有一周时间,教练组决定让萨德贝留守郑州休养生息。

  25日下午,河南建业与大连实德在合肥举行的这场义赛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中国足协联合主办的“温暖中国”系列活动之一。出征前,建业队已经在中牟基地闭门休关半个月之久,正好借机让球员找到临战状态。不过,对于队中头号射手萨德贝而言,旧伤一直未愈的他还是无法完全适应比赛要求,所以教练组干脆让小师弟奥比陪伴他在家中继续修炼,好为下半赛季储存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本场比赛,大连实德也十分重视,队中安贞焕、詹姆斯、全雨根和亚当4名外援将全部随队前往合肥。另外, 正在试训的喀麦隆外援丹尼尔·蒙沙也随建业前往合肥,展示一下自身的实力,力争留在建业淘金。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