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前瞻:京津球迷PK 新人谁更出彩 预计首发

2009年07月24日1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高家军坐镇天津,迎战中亚球队吉尔吉斯斯坦队。赛前接受采访时,高洪波已经为这场比赛定性,那就是继续考察队员。很明显,这场比赛高洪波会安排更多的新人出场,关震、陈雷、陈涛等边缘球员也都将接受考验。相比于比赛,天津球迷的表现仍将会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高家军能否在争议声中取得连胜,值得期待。

  考察新人 谁能斜刺杀出

  自从上任以来,高家军的四场比赛都一直以考察新人为目的,这其中也发现了诸如荣昊,郑龙这样的后起之秀,成为国家队的宠儿。在高二期的集训名单中,首战未能得到充分考察的新人不在少数,门将关震,后卫线上的陈雷,中场的闫峰、于海,前锋线上的谭斯,他们都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这其中,关震极有可能因为杨智停赛觅得首发机会,这位出道于鲁能足协的前国青主力门将,也将迎来正名的良机。攻击线上,于海和谭斯两名小将也很有特点,如不出意外也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两人鲜明的特点抑或能带来惊喜。

  此外,在首战中得到出场机会的几名球员也将继续接受考察,重回国家队的孙祥首战中规中矩,本场比赛或可继续首发。在中场,陈涛很可能出任首发前腰的位置,邓卓翔也将进一步接受考察,至于奉献了两次助攻的郑龙,此役也依旧有登场的可能。至于备受争议的杨昊,由于后腰位置竞争激烈,此役很可能不会登场,但也不排除国家队为避嫌继续安排他出场的可能。这场比赛是高家军亚洲杯预选赛前为数不多的实战机会,对于边缘人来说也是一场抢票大战,谁能斜刺杀出,我们拭目以待。

  再遇神秘之师 国足胜算几何

  在与巴勒斯坦的比赛中,高家军顺利的取得了一场完胜,可是对手毕竟也是多名主力未能出战,这让胜利的含金量打了折扣。如今面对来自中亚的神秘之师吉尔吉斯斯坦队,国足此前并没有和对手交手的历史,因此对他们很不了解,这也就给高洪波提出了更大的考验。按照高洪波的预想,吉尔吉斯斯坦理应和哈萨克斯坦以及乌兹别克斯坦有着类似的风格,那就是球员身体强壮高大。对此,高洪波也重点演练了边路的突袭战术,蒿俊闵和于海很可能会被委以重任。虽说对手排名在160名开外,可是如今的国足并不成熟,如何应对中亚劲旅的冲击,这也要考验高洪波的临场应变能力。不过从实力上讲,国足占有一定的优势,坐镇主场之利,国足理应能取得连胜。

  聚焦看台 京城助威团究竟为何

  在首战与巴勒斯坦的比赛中,相比于3-1的比分,更多的人把目光聚焦在了看台之上。京津球迷的恩怨在国足的比赛中得以放大,两名京籍球员杨智和杨昊自然成为焦点。球迷的谩骂声赛后也引来了多方的质疑,甚至有着妖魔天津球迷的趋向。次战吉尔吉斯斯坦,国足依旧坐镇天津,天津球迷如何回应外界的质疑也成为这场比赛的看点之一。当然,为了表示对二杨的支持,北京球迷已经组织助威团前往天津,他们将和高洪波助威团一起为国足加油鼓劲,当然也是为二杨撑腰。在接受采访时,北京助威团的负责人只表示是为国家队加油,可是联想到京津球迷的恩怨,如此的举动发人深思,当日看台上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自然吸引众人的眼球。(牛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