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引援结束”只是烟雾 曼联要暗挖比利亚

2009年07月24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尽管主教练弗格森宣布曼联今夏的引援行动已经结束,但红魔最大的引援动作正在暗中进行:曼联正着手将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射手比利亚挖过来,他们愿意为此付出3800万英镑(约合4.28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和687万英镑(约合7734万元人民币)的年薪。

  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的发言人本周也证实,只要弗格森愿意,他至少还可以用6000万镑(约合6.75亿元人民币)买人。不过,曼联要想得到比利亚,还将面对切尔西和利物浦这两家英超豪门的竞争。

  对于弗格森引援结束的表态,天空体育的西班牙专家巴拉古说:“比利亚的经纪人被告知,弗爵爷说不再出钱买人,只是为了避免今夏一直被传闻困扰,是应付越来越浮躁的转会市场价格的策略。如果曼联主帅有机会签下比利亚这样水平的球员,那么他有钱也有意愿这么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