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第13届运动会荆门举行 会徽吉祥物正式揭晓

2009年07月24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7月24日电(艾启平段娟娟)湖北省第13届运动会组委会24日在武汉发布,此届运动会将于2010年10月在荆门市举行,运会会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24日正式揭晓,荆门市300万人民正以有效的组织管理、热情的接待服务等迎接盛会的到来。


  中共荆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天忠介绍,本届运动会是湖北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共设55个竞赛项目,其中青少年类18项,群体类37项。届时,参会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各方来宾将达15000人。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据介绍,2008年7月下旬至10月初,湖北省第13届运动会荆门筹委会在省、市级主流媒体上发布了吉祥物、会徽、主题口号征集启事。截止至2008年11月30日,组委会共收到除港、澳、台外全国各省市1205位作者创作的吉祥物70件、会徽406件、主题口号7112条。2009年7月15日,省13运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荆门举行,会上基本确定了吉祥物、会徽、主题口号拟定方案。

  荆门市副市长柯昌军说,荆门市位于湖北中部,素有“荆楚门户”之称,现辖钟祥市、京山县、沙洋县和东宝区、掇刀区、屈家岭,地域面积1.24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00万。作为湖北省13届运动会主办城市,荆门市目前正举全市之力,紧锣密鼓地进行包括场馆建设、城市整治、备战备赛等内容的各项筹办工作。

  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林晓华表示,本届运动会将办成“特色鲜明、文明精彩、安全节俭”的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