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冲征战三届世锦赛终圆梦 这枚金牌拿得有点晚

2009年07月24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等待了6年,终于站在了世锦赛男子3米板最高领奖台上,已是奥运冠军的何冲感慨良多:“很久没比赛了,今天赢得很艰辛。前几天中国队丢了几块金牌,自己也想为中国队尽一份力。”

  何冲回忆自己世锦赛的历程时说道:“上两届世锦赛一直没拿到个人项目金牌,等待的时间确实有点长,但冠军不是等着你来拿的,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经验的积累。

参加三届世锦赛才拿到这块金牌,虽然说晚了点,但是拿到就好。”

  22岁的何冲6岁开始练习跳水,14岁入选国家队。2008年获得奥运会和世界杯男子3米板双料冠军。何冲最大的心愿就是能获得一枚世锦赛金牌。2005年世锦赛,何冲初出茅庐,在与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的竞争中败北。2007年世锦赛,何冲的竞技状态相当不错,但在关键一跳时出现失误,不敌德斯帕蒂,又与金牌无缘。

  去年年底何冲的膝盖伤势加重,休整了四个多月,来罗马前他也害怕不能恢复到最佳状态,“这枚金牌回报了大家对我的信任,也是对我自身的一种肯定。”

  特派记者 李京红(本报罗马今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