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右后卫圈定11人候选 曼联红军强援均在其列

2009年07月24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虽然内林格接受采访的时候认为“拜仁夏季的引援工作基本结束”,但并没有把话完全说死,“如果出现合适的人选,我们当然会考虑,但是当前我们没有人可以选择”。新援布拉夫海德昨日在训练中遭到范加尔的严厉喝斥,种种迹象表明,新赛季拉姆仍将出任主力左后卫。卖掉卢西奥以及博罗夫斯基之后,拜仁不仅是得到了一笔丰厚的转会费,更重要的是腾出了上千万的税后薪资空间。据spox网站透露,拜仁的右后卫引援已经被列入日程,工作将围绕以下11人展开。

  阿贝罗阿--西班牙国家队常备替补,但如果他要搭上去南非的航班,就必须在新赛季确保主力地位。由于格伦-约翰逊的加盟,阿韦洛亚在红军的位置变得微妙,但拜仁需要面对的是来自皇马的竞争。

  科尔卢卡--在顿涅茨克矿工将斯尔纳列入“非卖品”之后,另一位克罗地亚国脚进入视野。由于上赛季他在热刺中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因此他有可能被列入雷德克纳普的清洗目标之一,以筹措更多转会资金去购入心仪目标亨特拉尔。

  布朗--在内维尔和双胞胎兄弟拉斐尔的竞争中,他在新赛季曼联队中的位置十分微妙,如果有一份好的报价,曼联将会允许他转会。不过较高的工资待遇会成为阻碍其登陆德甲的一大因素。

  贝克--前斯图加特的小将,上赛季在霍芬海姆有着稳定的发挥。在刚结束的欧青赛中以一记远射帮助德国在半决赛击败意大利,他的未来被许多名宿所看好。

  安纽科夫--这位来自泽尼特的俄罗斯国脚防守经验丰富,有望步季莫什丘克的后尘加盟拜仁。

  拉菲尼亚--在德甲闯荡多年的他灵气十足技术出众,但一直没有得到过什么荣誉,或许拜仁的强大实力会让其投身门下,以争取早日进入邓加的法眼。

  萨巴莱塔--在西班牙、英格兰闯荡四年,并有五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纪录。在曼城理查兹一直是他位置的重要威胁,他的实力完全有理由让拜仁招致麾下。

  萨普拉鲁--上赛季波尔图将他从布加勒斯特快速买入,无论在联赛还是欧冠都有着稳定发挥。波尔图本赛季失血过多,球队中坚卢乔-冈萨雷斯、历桑德罗-洛佩斯、西索科先后被卖。

  伊拉奥拉--六年来一直是毕尔巴鄂竞技的绝对主力,拜仁在考察略论特的同时,相信这个队中出色的右后卫已经进入球探的法眼。

  克拉克--里昂的主力右后卫,拥有13场国家队比赛记录。由于成绩不佳,里昂本赛季进行了大幅换血,拜仁看上克拉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法尼--来自雷恩的法甲最佳右后卫,西非贝宁后裔,拜仁与他的传闻已久,但由于购入布拉夫海德,法尼的绯闻便不了了之。由于前者未能达到范加尔的要求,他的转会很可能重新提上日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