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前四展开强强对话 王皓向争冠组作最后努力

2009年07月24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明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17轮将全面开战,这是本赛季的倒数第二轮,排名前四的队伍将展开两场强强对话,这不仅将对排名第四的山东能否进入争冠组产生直接影响,也将会关系到其它队伍的最后排位。

  上海冠生园·金海洋VS宁波北仑海天

  这两支队伍目前排在前两位,均已牢牢握住争冠组名额,但此场比赛的胜利将关系到第二阶段的士气。两队的上一次直接对话中,宁波的马龙虽全取两分,但无奈王励勤、许昕、张洋和高礼泽齐心协力,宁波以2-3不敌对手。马龙对王励勤和许昕均稍占上风,即使双打不能拼下一分,比赛被拖入第五盘,庄智渊在与高礼泽的对阵中也并不下风。目前,王励勤、许昕等人状态颇为平稳,而马龙在上一轮也已经从失利中走了出来,可以预见,这必然是一场火星四溅的比赛。

  山东鲁能·中超电缆VS浙商银行

  山东鲁能目前排名第四,仅比排在第五的八一队领先一分,因此这一场对于他们来说是最为关键的。第一循环交手中,张继科战胜了马琳和朱世赫,但第五盘,小将方博2-3惜败给张超。上一轮,张继科在与上海的比赛中并未出战,此番对阵,如果张继科上场,山东还是有机会拿下浙商银行,如果他顺利拿下两分,这也将是对小将方博的一个终极考验。

  四川全兴VS浙江海宁皮革城·鸿翔

  对于四川来讲,这是一场必须拿下来的战役,如果负于对手,他们将很有可能陷入保级圈。不过,面对排名垫底的浙江,四川取胜的可能是非常大的。上次交手,四川以3-0便完胜了对手。对于排名垫底的浙江来说,如何打好第二阶段保级战才是最关键的。

  江苏英太青·南体VS霸州海润·温泉城

  两队目前积分同为20分,已铁定在第二阶段打保级战。从整体实力上来讲,江苏应占优,但两队上次交手,江苏以0-3便倒在了对手拍下。拥有陈玘的江苏队本赛季整体发挥欠佳,但打起保级战,他们还是占据上风的。

  锦州银行VS八一工商银行

  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意义不同,但同样重要。如果八一赢下,他们在理论上还有进入争冠组的机会,而锦州则是为脱离保级圈而做最后的努力。第一循环对阵中,凭借王皓的出色发挥,连胜徐辉和雷振华,八一以3-1拿下。此番作战,锦州若想将对手拉下马,还需有超水平发挥。(Winter)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