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周燎破门吴曦救主 河北1-1湖北出线在望

2009年07月24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多多

    搜狐体育讯 在经过一天的休战后,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第二轮比赛在今天下午陆续展开。在青岛赛区所在的B组的首场比赛中,河北队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1:1逼平湖北队,两战积4分暂居小组第一。

幻灯:湖北河北大战险酿冲突 进球演悲喜两重天

  B组第二轮的交锋颇具戏剧性,对阵双方在预赛时都曾交过手。其中,在武汉赛区预选赛中,湖北队曾3:0大胜河北队。但如今两队的形势发生明显的变化,河北首轮大胜江苏,奠定了出线的基础,而湖北队在输给辽宁后,已经没有任何退路,本轮对阵河北不但要拿下,还必须争取更多的净胜球。但河北队通过首轮亮相,也证明并不是一块好啃的骨头,并且想借助本场比赛一举报预选赛之仇。一场恶战不可避免。

  下午15时,比赛准时开始,河北队一身红色运动服,湖北队则一身白色运动服,河北球迷在现场的助威响彻体育场。开场后,双方一直在湖北队的半场倒脚,两队都没有机会将球攻进对方禁区。7分钟,湖北队11号汪洋在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起脚大门,河北队防守队员手球犯规,但裁判没有判罚。11分钟,湖北队获得角球机会,5号队长孔令龙在禁区内跳起冲顶,被守门员单手托出。

  双方在经过十多分钟的试探后,湖北队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权,频频压着河北队大门狂轰乱炸,而在湖北队的紧逼下,河北队迟迟找不到更多的办法。双方在场上一度出线胶着状态。26分钟,河北队在边路发动进攻,15号张浩带球从中线长途奔袭到底线处传中,湖北队后方队员不敢怠慢,将球顶出底线。33分钟,河北队在禁区外围跑动中起脚射门,皮球势大力沉,被对方守门员双拳击出,跟进3号何云龙的打门再次偏出球门。

  37分钟,湖北队14号周燎在禁区内接11号汪洋的传球,自己在相互的两次倒脚后,转身起左脚抽射破网,湖北队率先打破僵局。领先后,湖北队依然加强进攻,41分钟,28号柴雷在边路似传似射的打门差点吊进球网,幸亏河北队守门员反应及时化险为夷。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北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落后的河北队明显加快了进攻的速度,接连打出几次有威胁的进攻。8分钟,湖北队36号袁明灿边路发动进攻将球传至禁区,可惜跟进的16号宋勰没有将球打正部位。之后的比赛,双方在场上互有攻守,你来我往,但始终都没有再找到破门的良机。

  24分钟,周燎再禁区内接队友传球直接面对守门员,但随后的打门角度太正,被守门员挡出。27分钟,河北队12号周通开出任意球,门前混战中,15号张浩的头球稍稍高出门梁,河北队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29分钟,河北队再次利用任意球造成威胁,12号周通将球发至禁区,从后插上的9号吴曦头球攻门,由于守门员及时出击干扰,吴曦的头球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高出门梁。随后,河北队依然有几次破门的机会,但最后均无功而返。

  比赛最后时刻,河北队急于扳平比分,出脚动作过大,多次出现犯规。而湖北队则在这时更换场上队员,试图拖延时间保住胜利成果。伤停补时阶段,河北队9号吴曦在门前接到队员底线传球,头球破门,在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平。

    河北首发阵容:1-孙乐.3-何云龙.4-彭景.7-郑津.8-贾晓琛.9-吴曦.12-周通.15-张浩.18-张呈栋.26-东岳.27-秦鹏

    湖北首发阵容:26-吴龑.5-孔令龙.6-柯钊.11-汪洋.14-周燎.15-梅方.16-宋勰.18-李行.25-王康.28-柴磊.36-袁明灿 (搜狐体育 多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