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八喜”宋晓波篮球俱乐部夏令营闭营仪式

2009年07月24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7月25日,2009“八喜”宋晓波篮球俱乐部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力迈学校篮球馆举行。

  在为期10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著名球星宋晓波、张云松等亲自对来自全国百余名营员进行了篮球基本技战术训练和指导,使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不仅能亲睹巨星风采,而且得到名师指点受益非浅。

据教练介绍,授课内容和计划是专门针对青少年心理特征、体能等特点精心编排和组织,得到了广大营员和家长的认可,普遍反映本次夏令营起点高、专业性强、影响力大。

  本届夏令营是宋晓波俱乐部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性篮球主题夏令营,得到著名冰淇淋品牌“八喜”、李宁体育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国外媒体法国电视台和澳洲电台对俱乐部进行全方位的采访和报道,并对宋晓波篮球俱乐部为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所做的贡献给于了充分的肯定。据悉,俱乐部明年将举办国际性篮球夏令营,打造京城青少年篮球培训品牌。

  篮管中心领导白喜林、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等为表现突出的营员颁发了最佳阵容、MVP等奖杯并合影留念。应广大家长和青少年的建议和要求,俱乐部将于8月1日-10日在力迈学校增办第二期篮球夏令营和富力城三期短训班,并增加中考篮球测试专项训练课程。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