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一球领先遭反超 四川1-2浙江出线渺茫

2009年07月24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7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淄博赛区进行了十一运会男足甲组决赛进行了第二轮的较量。在先期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浙江队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连扳2球,2比1击败对手,在晋级的道路上占据了有利的位置。

  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不能输的比赛。首轮,四川队1比3败在山东队脚下,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而吴金贵为总教练的浙江队,由于逼平了广东队,所以前景不错。开场后,四川队表现积极,不断寻找进攻的机会。

  第4分钟,卢迪带球突破至大禁区前沿,看到对方防守较为空虚,突施冷静,浙江队门将牛犇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比0,四川队取得梦幻般开局。值得一提的是,进球队员卢迪首轮并未首场,被主教练张伟哲雪藏。而他在川浙之战中也起到了奇兵作用。

  失球后,浙江队加强了攻势。第10分钟,该队的进攻收到了效果。当时,宋超然禁区线上一脚抽射,皮球窜入网窝。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5分钟后,浙江队卷土重来,欧阳雪接队员直塞球快速插上,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用脚挡出。混战中,欧阳雪捅射得分,2比1,浙江队领先。

  被逼上悬崖的四川队杀红了眼,利用浙江队防线太靠前的漏洞频频获得单刀机会,无奈队员临门一脚不过稳定,迟迟追不回比分。上半时,浙江队2比1领先。

  易边再战,已无退路的四川队奔跑积极,试图追平比分。而浙江队也加强了拼抢力度,双方动作都有些大,人仰马翻的局面不时出现。不过,双方大部分时间都在中场纠缠,所以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最终,浙江队2比1取得胜利。两轮过后,浙江队1胜1平,出线形势大好,而积0分的四川队,晋级希望非常渺茫,除非有奇迹发生。(搜狐体育 雨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