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枫张巍谈英超亚洲杯:国安不能辱没工体美名

2009年07月24日1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7月26日-8月2日,2009巴克莱英超亚洲挑战杯的比赛将在工体上演。针对这次赛事,搜狐体育特邀京电视台英超主持嘉宾周枫老师和北京青年报的体育记者张巍来对这次比赛进行一个赛前的评述。两位嘉宾认为这是英超在中国影响力的体现。而对于国安在这次赛事上的成绩,两位嘉宾也透露国安会全力打好首场揭幕战,力争取得好的成绩,不辱工体不败的美名。

  英超在中国很有影响力

  对于这一次的英超亚洲杯,赛前可以说很多球迷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在谈到这次赛事的影响时,周枫认为这是英超在中国影响力的体现:“像北京电视台和其它一些地方电视台从90年代就开始转播英超,虽然由于英超转播权的问题在过去两年里面英超是放在了收费电视里面去播放,即使这样的话,应该讲英超整个比赛和它的俱乐部在北京还是有一定的球迷支持度的。”张巍则表示,这一定程度上也与国安的参加有关,在他看来,国安曾在工体击败阿森纳。这一次的对手实力虽然不强,可也是一次与英超各水平层次球队交手的机会,很有看点。

  对于这些球队前来参赛的目的,两位嘉宾也都赞同淘金的说法,毕竟这对于各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调整的机会。周枫表示:“这个比赛不完全是一个商业比赛,从英超联盟来讲为了推广英超在亚洲的影响力,而且这个比赛英超亚洲杯这是第四届了,以前在马来西亚、香港、泰国都举办过,现在到了中国,所以从这个角度出发我觉得这个球队的投入程度还可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