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川输球大骂主裁判 毛毅军否认浙江体能出问题

2009年07月24日1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川浙之战后,双方教练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这场比赛中多次出现四川队员谩骂裁判的现象。

  由于首轮输球,所以一旦再输掉与浙江队的比赛,四川出线的形势将非常渺茫。在这种情况下,四川队拼得非常凶,但浙江队技高一筹,在上半时就锁定了胜局。落后之下,四川队员比较急躁,多次谩骂主裁判。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毛毅军早早来到发布会现场,而四川队主帅张伟哲迟迟没有现身。等了一阵,四川队教练吴磊出现在新闻发布厅。对于本场比赛,吴磊表示,“虽然比赛失利了,但从场面和过程看,队员们已经努力了,只是最终的结果没有达到预期。但四川队不会放弃比赛,最后一场与广东队的较量,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而毛毅军则显得很兴奋,“这场比赛踢得很艰苦,四川队发挥得很好,但我们的队员很出色,赢得了最后的比赛。在这里,我要感谢他们。”

  比赛中,浙江队多次出现抽筋现象。难道浙江队的体能储备出现了问题?“我们的备战相当充分,体能也很充足,只是队员比较年轻,过于紧张消耗了一些体能。此外,这里昨晚下了一场大雨,场地湿滑,也影响了队员的体能。”(雨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