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主帅李军遗憾最后失球 张艳东感谢青岛福地

2009年07月24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多多

    搜狐体育讯 河北队9号吴曦最后时刻的进球,使湖北队全取三分的希望瞬间崩溃,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B组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湖北队在最后时刻被河北队逼平,出线形势严峻,而河北队在拿到1分后,已积4分的成绩暂列小组榜首。

  赛后新闻发布会,湖北队主教练李军迟迟未到场,心情不错的河北队主教练张艳东还未等发布会开始,就开玩笑的称:“青岛果然是我们的福地呀。”

  对于本场比赛,湖北队主教练李军坦言湖北队队员尽力全力,河北队表现的非常好。李军说:“双方队员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我们最后时刻的失球很遗憾,但这就是足球,不到最后一分钟,永远不知道最后的结果。”

  湖北队目前紧积1分,如果辽宁队在稍后的比赛中获胜,湖北队必须在最后一场取胜江苏的前提下,还要看本小组和其他小组的积分。对于眼下严峻的出线形势,李军说:“后面的比赛我们会顶住压力,全力打好。”

  赛前最不被看好的河北队两战过后1胜1平,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对于本场比赛,张艳东说:“赛前就预测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湖北队实力很强,周燎等队员在队中起到很关键的核心作用。”

  对于最后的结果,张艳东表示能在这样的局面下取得1分,是可以接受的。“很高兴队员在艰苦的比赛中扳平比分,队员们都很努力。”张艳东笑着说:“可能真的是由于青岛是福地吧,我们希望能继续留在青岛比赛,打好后面的比赛,同时我们也祝愿湖北队打好比赛,我们携手出线。”

  本场比赛,河北球迷协会100多名球迷到现场为河北队加油助威,,张艳东表示:“我们球队和球迷的关系向来很好他们一到,就给我们带来好运了,我代表全队感谢球迷的到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