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前瞻:辽粤京鲁迎考验 四队为远离保级而战

2009年07月24日1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7月25日进行的乒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将是本赛季的倒数第二轮。辽宁广东已锁定争冠名额,北京和山东在理论上还需巩固自己的优势,而中游的北大、山西以及八一都在为远离保级圈作着最后的努力。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VS山东鲁能潞安集团

  此前三轮,山西取得了三战全胜的佳绩,尤其是上一轮,他们在张怡宁和丁宁均上阵的情况下,战胜了北京,因此士气正盛。

两队的上次交手中,山西以0-3便不敌对手,但主将郭焱并未上场。对于山东鲁能来说,这场比赛是他们进入争冠组的必经之路。而山西队若想脱离保级圈,这场比赛也非胜不可。从人员构成上看,两队的实力不相上下,明天比赛谁输谁赢还要看队员的临场表现。

  八一长安医院VS辽宁鞍钢

  在郭跃缺阵后,辽宁鞍钢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但常晨晨的及时“出现”让全队上下士气大阵,在她的带领下,辽宁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已牢牢占据了一个争冠组的名额。不过,需要看到的是,面对曹臻和文佳,常晨晨在单打上并不占据绝对优势,再考虑到这场比赛对于八一队来说是保级路上必须拿下的比赛,明天两队将会进行一场恶战。

  北京时博国际VS大同云冈·雁北宾馆

  虽说这场比赛的对阵对方是本轮排名差距最大的,但第一循环中,大同凭借着武扬和李晓丹的出色发挥,硬是将张怡宁坐阵的北京队拉下了马。此番北京队主场作战,面对铁定打保级战的大同,她们应该不会让胜利再次溜走。

  翼中能源·北大方正VS重庆康德·极力西裤

  北大近期状态颇为低迷,已连续输掉了四场,也面临着掉入保级深渊的可能,此场比赛,将是她们远离保级区的最佳时刻。首回合交锋,北大以3-0便轻取对手。重庆康德目前仅胜两场,排名垫底,要想取胜北大,则是难上加难。

  江苏中超电缆VS广东珠江怡景湾

  从整体实力上分析,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对于江苏来说,这是她们冲进争冠组的最后机会,但如果此后两战皆负,也还可能掉入保级圈。广东队目前排名第二,其主将刘诗雯状态颇佳。上轮交手中,刘诗雯以两个3-1拿下了姚彦和范瑛,而决胜盘中,周芳芳以3-0战胜了王璇,广东从而以3-2力克对手。本次对阵,如果比赛被拖入第五盘,则江苏还有一线胜利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