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主帅点出京师获胜关键 上海无奈打长传冲吊

2009年07月24日1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4日泰安报道)凭借着张稀哲的世界波,北京1比0爆冷击败上海,赛后队员振臂高呼庆祝胜利。赛后北京队主帅郑晓田认为,北京胜在跑动更积极,而上海则是运气不好。

  郑晓田复盘时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队员在场上执行纪律做得非常好,尤其是防守上大家都能看到。我们在场上付出的更多跑动战胜对手,上海的运气也不够好。”

  输掉第一场后,如果不能击败上海,北京要想小组出线就会非常困难。郑晓田用“无路可退”激励自己的队员,“准备会简单的布置了一下,跟大伙说:无路可退,全力以赴,做好场上的纪律。”郑晓田解释了大批轮换队员,“有的主力在比赛前因为伤病打了封闭,但整场比赛竞技状态不好。这场我们调整了人员,替补厚度还是可以的,跟上场比换了五个队员。”

  蒋柄尧在复盘时认为,球队的压迫性不够,“我们在贯彻教练布置的技战术上,出现了偏差,主要出现在接传球上。我们根据上一场的情况,要求进攻上打得要耐心一些,不要轻易丢球,要向前走。上半场开局我们打得非常好,控球率很高,看球都是往回走,形成不了什么威胁。北京根据教练布置的战术,不轻易压上,让你在外面倒。”

  最后时刻上海用起了并不擅长的长传冲吊,蒋柄尧解释说,“根据比赛情况,我们接传球在外围对北京起不了威胁,后面放一个高个中锋,应该说还是有威胁的。”他认为伤病不是失败的主因,“前面联赛后马上转到这个比赛,体能上有些问题,比赛失败这不是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