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替补奇兵扮关键先生 辽宁1-0江苏出线

2009年07月24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多多

    搜狐体育讯 7月24日下午18时,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决赛B组第二轮辽宁队与江苏队的比赛准时打响。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战,首战表现出色的辽宁队1:0战胜江苏队,两战积六分提前小组出线。

  赛前,辽宁队并不被外界看好,甚至被认为辽宁男足出征全运会队伍中实力最弱的一支,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在首轮比赛中毫无争议的力克实力不俗的湖北队,显示出了夺冠的霸气,其中王云龙、蒋哲等小将表现不俗。本轮对手江苏队,曾在预选赛时小胜辽宁,但恐怕面对如今的辽宁队,江苏队这样的运气将不复存在。而在首轮惨败后,江苏队的出线希望已经变得十分渺茫,本场比赛,江苏队背水一战。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在王云龙的带领下即向对方腹地发动进攻,但有威胁的进攻却并不多。13分钟,辽宁队37号国威禁区内接到10号王云龙的角球,后点冲顶,稍稍偏出球门。22分钟,江苏队10号杨浩接到开出的角球,同样是后点冲顶高出门梁。上半场前段时间,双方在场上打的比较沉闷。

  35分钟,辽宁队在禁区右路获得任意球,10号王云龙将球发至禁区,门前包抄的队员将球打的太正,被守门员侯个正着。40分钟,辽宁队31号张成祥在前场接到长传球后,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强突禁区,但面对守门员的射门却将球打在边网上。上半时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双方均作出了换人调整,尤其是辽宁队连换两人,其中上一场独中2元的29号蒋哲也披挂上阵。开场后,双方加快了进攻的节奏,8分钟,辽宁队7号王亮在跑动中一脚势大力沉的打门,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回。10分钟,又是7号王亮,从禁区外带球,练过数名防守队员,在边线处横穿,可惜跟进的队员稍作迟疑,被守门员抢先一步将球抱住。

  虽则比赛的深入,双方在场上迟迟找不到破门的饿机会,辽宁队在江苏队的贴身紧逼下,多次进攻无功而返,而江苏队则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上。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闷后,场上僵局终于在第29分钟被打破,辽宁队10号王云龙在门前混战中打门,守门员将球挡出后,在下半时换上场的29号蒋哲抢第二点破网,辽宁队暂时领先。37分钟,江苏队获前场任意球,23号王军的直接打门擦球门而出。

  最后时刻,辽宁队还曾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江苏队守门员的出色发挥力保城门不失,而江苏队在伤停补时阶段曾围攻辽宁队球门狂轰乱炸,最后也无功而返。最终,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江苏队遗憾的丢掉比赛,而辽宁队提前出线。(搜狐体育 多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