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鲁尼进球红魔两度落后 曼联半场1-2首尔FC

2009年07月24日2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英超冠军曼联队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与上赛季K联赛亚军首尔FC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时比赛,曼联1-2落后于首尔FC。达姆扬诺维奇梅开二度,鲁尼接奥谢传球头槌一度扳平比分。

  这是曼联亚洲行的第三场比赛,在前两战两胜马来西亚明星队后红魔转战韩国,这也是曼联继2007年后的再度造访,上次曼联以4-0横扫首尔FC,不过首尔FC近期状态甚佳,不仅成功闯入亚冠联赛八强,并且目前还在国内联赛中占据首位。据悉本场比赛的6万余张门票在五月份发售时10小时内便全部售罄。此役,库什恰克被准首发镇守城池,锋线则是鲁尼和马切达的组合。

  赛前博比-查尔顿爵士和当地官员在热烈的现场欢呼声中进行了开球仪式。上半时开场,比赛进行得较为平稳,不过开场2分钟鲁尼在一次停球时居然坐了球车。第4分钟,马切达左侧横传,吉格斯门前凌空抽射踢空错失良机。1分钟后,鲁尼大禁区前沿妙传,吉格斯踉跄中突入禁区可惜未等起脚便被对方破坏。第8分钟,李圣阮在快速反击中迫使卡里克将球踢出底线。金成勇左侧角球开出,前点一敲奥谢解围擦着门楣飞出底线。随后,金成勇右侧角球开出,高明振外围一记远射被库什恰克抱住。

  在被首尔FC压制了近3分钟后,曼联终于将球打到前场。第12分钟,鲁尼前场左侧横向带球远射打飞。当现场大屏幕给到坐在替补席的朴智星时,6万名球迷欢呼声一片。第17分钟,主队外援德扬-达姆扬诺维奇28码外一记劲射又让库什恰克狼狈侧扑才化解险情。第24分钟,金成勇见埃夫拉贴身不紧右侧斜传,费迪南德、奥谢又中路失位,德扬-达姆扬诺维奇7码处右脚垫射打破僵局,这也是曼联在三场热身赛中首次落后。第28分钟,马切达接安德森直塞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主队门将封出底线。

  第32分钟,奥谢右侧传中,金珍圭门前冒顶,鲁尼7码处侧身大力头球破门扳平比分,这也是鲁尼三场热身赛中打入的第二球。此后镜头给到坐在替补席上的欧文,现场观众仍很捧场,一度表情严肃的欧文最后还是露出了一丝笑容。第35分钟,李圣阮右侧横向连突几名曼联球员防守后18码处起脚,库什恰克一挡才将球拿下。2分钟后,吉格斯在极其狭小的空间内将球传出,马切达拿球准备找鲁尼时,被曾在大连万达效力过的安迪尔森拦截破坏。第42分钟,金志刚左侧传球,达姆扬诺维奇头部一顶然后扣球起脚可惜被布朗破坏。随即,吉格斯的射门未能形成威胁。补时阶段,首尔队发动一次快速反击,前场直传撕开对方的防线,反越位跟进到禁区内的达姆扬面对门将库什恰克,一记冷静搓射骗过门将得分,曼联1-2首尔FC。随后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出场阵容(4-4-2):29-库什恰克/22-奥谢、6-布朗、5-费迪南德、3-埃夫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8-安德森、11-吉格斯/41-马切达、10-鲁尼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