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于靓失绝杀良机 山东0-0广东小组领跑

2009年07月24日2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第11届全运会男足决赛阶段小组赛第二轮陆续展开。其中在晚上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山东队将迎战广东队,90分钟的比赛两支球队均无建树,最终战成了0-0的平局。这样本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出线的形势依然非常混乱,山东队排名第一,但是浙江队和广东队都有机会去争夺两个直接出线的席位。

幻灯:鲁粤激战陈建龙飞铲高翔 山东小将身体强

  首场比赛山东队3-1战胜了四川队,广东队则是和浙江队互交白卷,如果这场比赛可以取胜,那么山东队就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开场之后两支球队踢的都很主动,2分钟之后广东队就形成了第一次射门,随后山东队组织了一次进攻,但是前锋于靓已经处于了越位位置。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山东队左路发动了一次进攻,但是守门员抢在高翔之前将球没收,而高翔则是很痛苦的倒在禁区里。第19分钟山东队获得了一次射门机会,但是于靓禁区线附近的射门偏出。

  第23分钟山东队获得了右路一个前场任意球,虽然距离比较远,但是郑铮选择了直接射门,可惜稍稍的高出了横梁。第26分钟广东队获得了一次好机会,史亮禁区线上得球之后直接打远角,球稍稍的偏出了立柱。

  比赛第33分钟广东队后防线出现了致命失误,后卫郭子超回传竟然打到了立柱上,但是山东队于靓门前近距离的补射竟然偏出,两队球员都出现了难以想象的失误。山东队的进攻非常的犀利,但是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让人不敢恭维。之后广东队左路进攻,潘佳传球到后点,史亮头球攻门弹地高出了横梁。

  下半场比赛开场之后,两支球队都是频繁的进行了人员更换,但是比赛的场面却没有改观,基本上无法形成有效的进攻。第66分钟广东队获得了一个右路的任意球,尹洪博直接射门旋向球门,守门员刘殿座不敢大意双拳击出了底线。

  第71分钟山东队再次制造杀机,李晓挺右路距离球门25米的地方直接远射,球的力量非常大,可惜稍稍的偏出了门柱。第76分钟广东队左路传中,史亮门前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再次偏出。随后比赛两支球队都尝试进攻,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也是非常的急躁,但是无奈进攻比较混乱,始终都没有给对手造成实质性威胁。全场比赛结束,两队0-0握手言和,出线球队将在最后一轮产生。

  山东队首发阵容:28-刘殿座;4-宋龙、6-郑铮、19-张丰羽、24-李晓挺;20-高翔、21-牛喜龙、26-咸涛、23-孙世林;9-高迪、10-于靓

  广东队首发阵容:1-张迅伟、3-郭子超、4-陈建龙、10-潘佳、11-丛天豪、13-史亮、14-谭宾凉、16-李健、18-尹鸿博、19-王超、21-刘禹辰

  (胡一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