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法尔期待刷新两世界纪录 柏林世锦赛全力圆梦

2009年07月24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7月23日电 埃塞俄比亚中长跑名将德法尔希望在下个月举行的柏林世锦赛上称霸女子5000米和10000米两个项目,并打破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现年25岁的德法尔是雅典奥运会5000米项目的金牌得主,并且是该项目的世锦赛卫冕冠军。
这个月德法尔刚刚跑出了女子万米的历史第五好成绩,目前状态上佳的她说:“我希望在柏林发挥出我的最高水平,甚至有可能创造出新的5000米和10000米世界纪录。”

  对于德法尔来说,最大的挑战来自她的同胞迪巴巴。在北京奥运会上,迪巴巴一人包揽了5000米和10000米两项冠军,成为首位在一届奥运会上问鼎这两个项目的女运动员。此外,迪巴巴还保持着女子5000米的世界纪录。

  除了迪巴巴外,北京奥运会女子5000米和10000米银牌得主、土耳其名将阿贝莱盖塞也具有很强的实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