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跃/火亮:能让我们先走吗 决赛让你们问个够

2009年07月24日2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林跃火亮抱腿空翻]
林跃火亮抱腿空翻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4日罗马报道) “能让我们先走吗,两点半的车……”当林跃/火亮被志愿者几乎是“抓”着到了混合采访区后,林跃可怜巴巴地请求道,一旁的火亮也不住地点头,他们的教练赵文进也是向记者许诺:“等决赛完了之后让给你们问个够吧。”

  罗马当地时间7月24日,2009年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罗马进行。在男子双人10米台预赛中,奥运冠军、中国组合林跃/火亮毫无悬念地发挥出色,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明天的决赛。

  最后一跳结束后,林跃火亮原本径直地回到了队伍的休息室,并没有看到等候在混合采访区的记者们。经记者们向新闻官提出采访需求后,志愿者大手一挥示意没问题,就冲到了休息室,直接把林跃和火亮给“抓”了出来。

  由于是来到罗马之后的第一场比赛,林跃和火亮也不清楚到底为什么被志愿者叫了出来,因此颇为疑惑地来到了大家的面前。了解到是采访之后,哥俩开始向记者们提出了一开始的请求,表情非常诚恳。

  这时,他们的教练赵文进来到了一旁,笑着说:“你们就简单问几句他们回答吧。”于是出现了以下的采访内容:“今天发挥得怎么样?”“还可以”;“这么长时间后才出来比第一场比赛,觉得对室外的场地适应吗?”“没什么问题”;“中国队前几天丢了好几枚金牌,你么感觉到压力了吗?”“没有”。

  如此的一问一答显然挖掘不出更多的东西,一旁的教练也在不住地看表,记者们见状,也只好放过林跃/火亮,让他们及时去赶班车。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