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足综述:辽宁队提前出线 上海爆冷落败

2009年07月24日2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搜狐体育讯 7月24日晚,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和第一轮的波澜不惊相比,这一轮的比赛可以说是冷门迭爆,进球数也是骤减。通过首轮的适应之后,各队也是找回了应有的状态,表现的更加出色,这也体现出了青年队比赛的一个特点。

  淄博赛区

  山东队0-0广东队

  首轮比赛的大胜让人们以为山东队的卫冕之路将会一马平川,但是最终的决定权还是掌控在对手的手中,广东队就勇敢的向山东队说出了NO。如果山东队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取胜,那么他们就基本上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而广东队要想出线首先要保证不败。

  比赛中山东队并没有表现出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相反经过了中甲犀利的广东队踢的更加主动。山东队曾经获得过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但是前锋于靓门前近距离的补射竟然偏出,最终90分钟的比赛结束,两队都是没有取得进球,0-0互交白卷。虽然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但是积4分的他们其实基本上已经获得了小组出线权,最后一轮战平就可以完成这个任务。

  四川队1-2浙江队

  这是一场关系到出线前景的比赛,两支球队要想占据出线主动权只有取胜这一条路。四川队首轮惨败给山东队,这场比赛仅仅开场4分钟他们就由卢迪首开纪录,这让他们看到了出线的希望。不过四川队的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多久,第10分钟浙江队的宋超然扳平了比分,仅仅过了5分钟,欧阳雪的进球让浙江队反超了比分。这也是全场比赛的最终比分,浙江队也是基本上确定了小组出线的资格,四川队0分出线几无希望。

  青岛赛区

  辽宁队1-0江苏队

  两支球队首轮的境遇截然不同,夺冠热门辽宁队取得了一场大胜,江苏队则是三球完败给河北队,要想出线就要战胜辽宁队。两支球队在预选赛的时候曾经有过交手,当时江苏队取得了胜利,但是这一次他们没有继续保持这种势头。比赛的第74分钟蒋哲补射,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辽宁队两战两胜提前出线。

  河北队1-1湖北队

  这又是一对预选赛的冤家,两队的首次交战,河北队曾经0-3惨败给湖北队,但是今日不同往昔,河北队首轮3-0大胜江苏队士气正盛,拿下湖北队他们就能够提前出线。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周燎接汪洋的传球首开纪录,这让湖北队看到了希望。但是命运却跟他们开了一个玩笑,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河北队的吴熙头球神奇的扳平了场上的比分。河北队积4分出线在望,湖北队的1分让他们必须最后一轮战胜江苏队,才有可能出线。

  泰安赛区

  上海队0-1北京队

  这是本轮小组赛的一大冷门,上海队作为夺冠的大热门,却出人意料的输给了首轮惨败的北京队。上一场比赛徐根宝就曾经对于队员们的发挥大为不满,没想到队员们根本就没有吸取教训,比赛中几乎看不到配合。第33分钟北京队获得了一次禁区左侧任意球的机会,张喜哲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选择了直接射门,守门员对此准备不充分,让球从自己的手指尖进了网窝。凭借这个进球,北京队1-0爆冷战胜了上海队,想必徐根宝又会大发雷霆了。

  天津队1-1重庆队

  这是一场充满戏剧性的比赛,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两队都处于纠缠当中,但是比赛的进球却都出现在最后时刻。第88分钟天津队的杨俊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但是胜利的果实并不属于他们,第90分钟重庆队由张健打进扳平一球,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胡一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