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殷铁生不怪前锋高迪不进球 广东抢一分主帅满意

2009年07月24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一场闷战,两个鸭蛋。比赛刚结束,山东和广东的媒体就给鲁粤之战下了上述定义。相比之下,广东队主教练曹阳对结果感到满意,“我们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在东道主身上拿到了1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曹阳率先抵达发布厅,他看上去情绪不错。果然,一开场,他就说道,“感谢两支球队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赛事,面对强大的山东队,我们顶住了压力,完成了既定的目标,拿到了1分。今后,我们将朝着最终的目标一步步地迈进。”

  本场比赛,广东队机会得到了不少破门机会,但都没能抓住。对此,曹阳也对弟子的射术提出了批评。不过,对于中场球员的表现,他表示理解,“山东队战术对头,压迫得很紧,我们的后腰无法发挥最佳水平。”

  殷铁生在发布会上表现出不错的风度,他赞扬了广东队的表现,“曹指导是在夸奖我们。事实上,广东队的技战术能力要好于我们。虽然某个时间段我们占据了优势,但那是凭借毅力和体能得到的,整体技战术水平我们不如广东队。”

  3比1击败四川队的比赛,高迪发挥出色,但面对广东队,这位鲁能小将却没有什么好的机会。“高迪基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上半时,他奔跑晋级,心理比较稳定。但是,可能上半时拼得太凶了,所以下半时他表现的比较平淡。”殷铁生并没有将不进球的责任推到前锋高迪身上。

  事实上,山东队不仅仅前锋一般,中场更平庸。对于这种现状,殷铁生也很无奈,“没办法,中场就这几个人,短时间内不可能有太大的改观。”不过,他不愿意在媒体面前表现得过于悲观,“想办法吧,争取把这几条枪磨得更亮一些。”

  对于上海队输球,殷铁生表示没有精力去关注,“我们自己还没确保出线呢,哪有精力去看其他组的情况啊。从这两轮比赛看,A组还真不好打,我们必须认真准备下一场的比赛。”(搜狐体育 雨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