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身-李毅破门陕西2-1天津 李章洙观战杨君叙旧

2009年07月24日2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4日天津报道)7月24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应陕西中新浐灞之邀,开赴香河训练基地与对手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1-2告负。此役泰达派上4名试训外援,前锋塔德吉耶夫和奥尔基斯获得首发打满半场,但均无建树。

李章洙与杨君叙旧 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对于正在备战中超联赛的双方来说,都极为重视。上半场泰达队派上了大部分主力阵容,因为婚假一直没有参加比赛的杨君也得到出场机会,前锋更是由两名极有可能签约的前锋,乌兹别克斯坦人塔德吉耶夫和哥斯达黎加人奥尔基斯搭档,但两人并未取得进球,反而由吴伟安远射攻入1球,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了下半场。

  下半时泰达继续自己的热身赛战略,进行了大量的人员调换,刚刚下飞机来到泰达试训的保加利亚后腰披挂上阵,毛彪和张烁换下表现不佳的外援前锋。最终陕西队凭借李毅在下半时的进球,2-1战胜泰达。

  值得注意的是,国安主帅李章洙也出现在场边,观看了两队的比赛,赛后曾在国安效力过的杨君还走上前与铁帅握手打招呼。比赛刚一结束,泰达教练组即急匆匆和队员离开赛场,不愿接受媒体采访。对于最终与外援的签约情况,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足协已经延迟了外援注册截止时间,但我们肯定还会抓紧时间,根据这场比赛的表现,尽快选择外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