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裁判送出三个10分 中国观众起立挥舞国旗

2009年07月24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郭晶晶/吴敏霞领奖]
郭晶晶/吴敏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09年游泳世锦赛在意大利罗马继续第八比赛日角逐。在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争夺中,中国黄金组合郭晶晶/吴敏霞非常轻松的以总分348.00分摘得金牌,郭晶晶从而成就世锦赛双料五连冠伟业!这是郭晶晶职业生涯第10枚世锦赛金牌,也是其职业生涯第29个世界冠军;此外这是吴敏霞本届世锦赛收获的首枚金牌。意大利组合卡格诺托/德拉佩以总分329.70分排在第二位;而俄罗斯组合帕卡琳娜/博兹尼亚科娃则以310.80分获得铜牌。

  与前几日相比,今日现场观众数量远超于前几日,而当选手们登场时,现场总是爆发出热烈掌声。当然最受瞩目的是东道主组合卡格诺托/德拉佩,她俩一站上跳板全场就爆发出雷鸣般掌声;第一跳郭晶晶/吴敏霞发挥正常得到57.60分。在她俩出水之后,两人在冲淋区交流起来,而吴敏霞更是露出了笑容,显然这对中国黄金组合的压力并不大。美国组合布莱恩特/里腾豪斯跳完第二跳之后,布莱恩特更是在场边与自己的教练调侃起来。

  第二跳,郭晶晶/吴敏霞的同步动作无懈可击,两人无论是起跳还是入水都惊人的一致。两轮之后,中国黄金组合就确立了大约7分的优势。郭晶晶/吴敏霞的精彩表现显然征服了现场观众,他们不断在看台上点着头!郭晶晶/吴敏霞的第三跳继续神勇表现,她俩在各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优势。站在场边的两位中国跳水队教练也不停的点头,三轮之后郭晶晶/吴敏霞的优势相当明显。罗马当地天气不错,现场观众都显得非常热情。

  第四跳,卡格诺托/德拉佩的表现相当不错,她俩的5152B得到74.70分升至第二位。当意大利组合跳完该动作之后,现场许多东道主观众都起立为她俩鼓掌!压力之下,郭晶晶/吴敏霞则继续稳定表现,中国黄金组合在进入最后一跳之前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左右。第五跳,焦点自然集中在最后三对组合身上。俄罗斯组合帕卡琳娜/博兹尼亚科娃虽然表现不俗,但压力之下卡格诺托/德拉佩的表现值得肯定。意大利组合成功摘得一枚银牌!

  在压倒俄罗斯组合之后,意大利两位姑娘显得非常兴奋,她俩分别拥抱自己的教练。郭晶晶/吴敏霞的表现则中规中矩,她俩的最后一跳更是有一位裁判给出10分的满分。整场决赛,裁判一共送给郭晶晶/吴敏霞三个10分,由此可见这对中国黄金组合在五个动作上的发挥相当稳定。当郭晶晶/吴敏霞夺冠之后,现场中国观众纷纷起立并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