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世锦赛月亮组合轻松晋级 蒋氏姐妹锦上添花

2009年07月24日2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昀加、李丽)罗马游泳世锦赛24日继续进行。“月亮组合”林跃/火亮在男子双人10米台预赛中轻松过关,晋级决赛;女子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比赛,蒋文文/蒋婷婷姐妹为中国队再添一铜。

    在男子双人10米台预赛中,林跃/火亮发挥良好,最终以480.06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比排在第二位的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多出了30多分。古巴组合奥利瓦/曼索获得预赛第三名。

    该项目决赛将于25日进行,这也是此次游泳世锦赛决出的最后一块跳水金牌。

    在双人花游技术自选比赛中摘铜后,中国队的双胞胎组合蒋文文/蒋婷婷再接再厉,在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为中国队再添一铜,总分是97.000分。决赛前三名的排名和预赛如出一辙,花游“霸主”俄罗斯队再次展现了无可争辩的实力,伊利琴科/罗玛什娜以98.833分的成绩摘得桂冠,西班牙选手富恩特斯/门古尔以0.5分之差位列第二。

    中国花游队已在此次世锦赛上收获1枚银牌、3枚铜牌,开创了世锦赛的最佳战绩,24日晚,中国队将参加此次世锦赛的最后一个花游比赛项目集体自由自选的预赛。(完)2009/07/24 23: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