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爵盛赞超新星逼宫三大前锋 老队长无缘战绿城

2009年07月25日0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首尔FC的实力显然比马来西亚联队强出一大块,所以在韩国,曼联终于打了一场有激烈对抗、质量上乘的比赛。首尔FC两度领先,但鲁尼、马切达与贝尔巴托夫的进球还是让红魔有惊无险逆转获胜。

  与上一场比赛一样,17岁小将马切达连续进球,同样也连续得到弗格森送出的连篇赞词。爵爷保证新赛季绰号Kiko的意大利小将会得到更多机会,并认为他会让老特拉福德印象深刻:“他是我们进球的英雄,他可以和年轻时的C罗一样对球队施加影响。马切达的进球非常出色,这孩子真正有了机会。当他和最后一名后卫并肩跑时,他的移动非常出色。”曼联官网也说:“鲁尼、贝尔巴托夫与欧文也许是曼联主要的锋线选择,但马切达飞速适应着一队的环境,他已经在敲门。”

  贝尔巴托夫今日开斋后,曼联的四个前锋已经在亚洲行中全部取得进球,弗格森也认为这是很好的现象:“马切达抓机会抓得非常好,看到我们所有的前锋都能进球令人心情愉快。很明显,鲁尼、贝尔巴托夫和欧文将是我们主要的(进球)人选,我很欣慰这点(集体进球)。不过如果马切达能继续他的进步幅度,也许我就得来一个大冒险,一名像他这样预期之外的球员,会把我们带到一个美妙的世界。”

  被首尔FC打进第一个球后,弗格森在场边黑着脸,不过最终英超冠军能扳平又反超,爵爷还是不忘表扬了球队的努力:“这是一场非常出色、场面开放而又有趣的比赛。毫无疑问首尔FC让我们打了一场(亚洲行)至今最困难的比赛,我享受这些。我们打了一场高速转换又有很强对抗性的比赛,这是我们所需要的比赛类型,对比赛结果我很高兴,也很乐意看到比赛有这样的质量。”

  不太好的消息则在场外传来,路透社已经确认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将缺席红魔亚洲行的最后两场比赛,即今天与首尔FC的比赛,以及本周日与杭州绿城的中国站比赛。周一与马来西亚联队,内维尔只打了62分钟就被换下,赛后查出他有轻度的腹股沟劳损。

  内维尔目前已经飞回曼彻斯特,不过应该不影响他备战社区盾杯赛以及8月开打的英超联赛。弗格森说:“他是在训练中受伤的,既然打不了比赛,也就没必要留在这了,我们早上就送他回去了。他会先回卡灵顿养伤,我们希望他能在10天左右完成治疗。”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