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敏霞颁奖后撇下郭晶晶 鲜花送给哪位神秘人?

2009年07月25日0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陈书佳
[郭晶晶/吴敏霞领奖]
郭晶晶/吴敏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陈书佳7月24日罗马报道) “你等我一下。”刚结束完颁奖仪式,吴敏霞撇下同伴郭晶晶,小跑绕过混合采访区的一端,将左手的鲜花送给了一名意大利记者,这样的举动让所有的人羡慕不已,那位意大利记者还兴奋地跟她拥抱了一下。

  以上的内容发生在罗马当地时间7月24日,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之后。吴敏霞和郭晶晶以完美的表现获得冠军,吴敏霞也至此获得自己个人第四枚世锦赛双热金牌。

  接受吴敏霞鲜花的这名记者,是《米兰体育报》的资深记者博扎,曾经40多次来到中国参加各种大赛的报道。他可谓是一名中国通,每年的中国乒乓球队比赛,他也都会前来采访报道。在他眼中,中国跳水队最美的队员不是郭晶晶,而是吴敏霞。“虽然我知道中国人大多数都觉得郭晶晶漂亮,但其实吴敏霞在欧洲人心中更加具有中国的古典美。

  因为喜欢,所以博扎每次来中国采访,都会给吴敏霞带来礼物,要么具有意大利风味的糖果,要么是一些小纪念品,博扎也因此“收买”到了美人心,与吴敏霞建立起了很好的关系。

  而吴敏霞这个意外的举动,也让在场的中国记者感觉特别有意思。于是有记者问:“为什么要送给他呢?”吴敏霞笑着回答道:“因为他也经常送我礼物,我也要有所表示。

  收到鲜花的博扎,兴奋地朝吴敏霞挥了挥手,并把花拿着,坚持参加完了发布会,并回到了新闻中心,还颇为炫耀地拿着鲜花到处秀给大家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