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未被歌颂英雄喜迎梦幻日 球迷呐喊朴智星胜贝巴

2009年07月25日0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朴智星的梦幻日》,曼联俱乐部官方网站赛后用这样的标题来对这位大明星进行了“特别”报道。究竟有多特别?听听首尔世界杯体育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看看曼联对这位韩国国脚的优待,相信每个人都应该对朴智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作为冠军联赛历史上在决赛中首位先发并握有金牌的亚洲球员,朴智星在成绩上已经超越了前辈车范根。能够在迎战切尔西攻破蓝狮大门;在欧冠半决赛又将阿森纳城池捅了一个窟窿,这都是朴智星在曼联效力期间的亮点。不过韩国人顽强的意志和跑不死的体力则是人们更加津津乐道的。

  弗格森在谈到朴智星时,这样说道:“我们当年去埃因霍温看他们打里昂,考察朴智星得出的结论就是他的跑动很有头脑,是一个能在前场渗透穿插的人,我们决定要他。加盟曼联后,他的技战术修养又有了极大的进步,他绝对是曼联阵中重要的一员,他已经在曼联取得了非凡的个人成就。”

  由于之前代表韩国队参加了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比赛,因此弗格森恩准朴智星可以将假期稍稍延长而无需参加在东南亚的两场热身,不过有媒体发现朴智星在韩国期间继续随K联赛球队一起训练以保持状态。此役在自己的祖国出战,朴智星自然心花怒放。“两年前我有伤在身没能出战,为此我感到遗憾。这次我非常满意能够踢上一阵儿,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

  朴智星的首场季前热身是从第74分钟开始的,在替补登场后朴智星的每一次触球都能换来看台上球迷一阵疯狂的喊叫。“我的身体状况还没有调整到100%,我知道我必须要提升自己的表现,但能够参加这场比赛我就觉得非常好。对于球迷来说能够看到曼联阵下的这些世界级球星的确是一个很棒的机会。”

  世界级球星,朴智星现在应该也算是球队当中其中的一个了。实际上无论球迷还是俱乐部都是这么看的。《太阳报》就提前爆料称:曼联俱乐部已经决定将会给朴智星的工资翻倍,从现在的3万英镑提升至6万英镑。而文章后面的留言则更看出球迷对朴智星的喜爱。“朴智星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但他可以始终面带着微笑踢球,更重要的是他是在为身上的徽章踢球。只要上场他每次都是110%的投入,他绝对是一位未被歌颂的英雄。”

  朴智星也知道投桃报李“当球迷呐喊高唱时确实我被吓到了,一位球员能够成为许多球迷眼中的模范角色这是一个荣誉,我的队友都和我开玩笑说,问我是不是韩国国王!我为今天发生的每一件事都非常荣幸和满意!”甚至一位在印尼名叫阿比达姆的阿森纳球迷都过来掺上一脚说“朴智星应该得到比贝尔巴托夫更高的工资!”(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