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俱乐部引援拖沓迟缓 足协推迟关闭转会窗口

2009年07月25日0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是中国足协官方规定的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关闭日期,由于中超各队内外援引进迟缓,在各俱乐部申请下,足协同意推迟关闭转会窗口。

  中超休战近一个月,各俱乐部走马灯般试训内外援,但引援步伐缓慢。

中超16支球队目前引入7名外援,5名球员国内转会。动作最大的当属上海申花,他们送走了毛剑卿、陈雷、巴尔克斯和陈杰,留下了罗迪克,迎回孙祥,买入奥佩尔,戴琳转会事宜正在办理当中。成都谢菲联引入孙继海、李洪洋和李钢,增强了保级实力。重庆力帆动作最快,迅速敲定强援埃尔顿。青岛签下斯坦季奇,陕西迎回隆尼。

  鲁津等球队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但在转会窗关闭前未能敲定转会。无奈之下,中国足协只能推迟转会窗口的关闭时间,争取让一些重量级外援搭上末班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