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大帅“招牌”威力大 阿根廷队热身赛球票热销

2009年07月25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阿根廷和法国媒体昨天报道,马拉多纳这块金字招牌到底有多值钱,这从他上任后阿根廷队比赛门票收入和被英超的朴茨茅斯邀请出任俱乐部“全球大使”便可见一斑。另外,阿足协为了老马还改变了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对巴西的比赛场地。

  阿根廷队球票热销

  “组织马拉多纳麾下的阿根廷队比赛就像披头士乐队巡演一样,根本不用担心票房。”负责阿根廷国家队热身赛运营的托弗尼说。

  老马上任后前两场热身赛,阿根廷对阵苏格兰和法国的门票均销售一空,甚至“黄牛党”大炒票价。随后老马带队参加的世界杯预选赛更是盛况空前,首战对委内瑞拉,能容纳4.6万名观众的河床纪念碑球场座无虚席,阿足协仅门票收入就达482万比索(约127万美元),此后对哥伦比亚的收入也有462万比索。老马带队客场征战玻利维亚和厄瓜多尔的世预赛也全场爆满,当地球迷纷纷前往赛场一睹球王风采。

  最具代表性的是阿根廷同巴拿马的热身赛,此战老马只征召了阿甲球员,但两万张门票还是不愁卖。托弗尼说,如果不是有老马,这场比赛门票绝对卖不了1万张。因此,老马也对得起阿足协给他开出的10万美元的月薪,这可是其前任巴西莱的两倍多。

  阿巴对决被迫易址

  6月阿根廷同哥伦比亚的世预赛前,老马指责河床纪念碑球场在租给露天音乐会使用后草皮严重受损,简直像“牧场”。赛后,他同河床俱乐部大打口水仗。为避免双方矛盾激化,阿足协决定改变世预赛下轮主场迎战巴西时的比赛场地。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昨天宣布,国家队9月初世预赛与巴西的比赛将在罗萨里奥举行。他说,阿根廷队教练班子和球员都希望如此,足协也尊重他们的意愿,那里也是梅西的家乡。不过,阿根廷队世预赛末战对秘鲁时仍将在河床主场纪念碑球场举行。

  朴茨茅斯聘马大使

  据法新社昨天报道,老马的律师莫亚诺透露,刚成为朴茨茅斯主席的阿拉伯富商法西姆与马拉多纳的表兄关系密切,法西姆决定邀请老马出任“全球大使”,以助球队招揽更多球星加盟。莫亚诺称:“马拉多纳已有了份顶级球员的名单,他甚至已准备离开阿根廷队。”

  据迪拜媒体的报道,法西姆已承认此事,并称他相信老马将给朴茨茅斯带来很大转变,“我不知道他是否是一个好教练,但我想他可以成为一家俱乐部主席,并有权挑选和购买球员。他在那不勒斯时就一手建立起了一支队伍。他具有改变球队的能力”。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