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朗哥终极决战冯杜山 卡文两年九冠成英国第一人

2009年07月25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奥伯纳的终点线前,有胡舒福德的穷追猛打,卡文迪什还是依靠着自己强大的冲刺能力率先冲线。在完成比赛后,“曼岛快车”眼含热泪迎接自己在本届赛事中的第五个赛段冠军,而两年来这位冲刺好手已经九夺环法赛赛段冠军,从而超越前辈巴里-霍班成为在这项百年赛事中夺得赛段冠军次数最多的英国车手。

  没人能想到卡文迪什可以坚持到最后,毕竟本赛段有一个难度为2级的爬坡路段,按照常理冲刺型选手在这一段被甩下了来的可能是非常大的。不过在队友蒙福特、辛卡皮和马丁的协助下,卡文迪什挺了过来,并最终在冲刺大战中又一次笑到了最后。

  “拉波银行没想到我能熬过那个爬坡路段,他们觉得应该是弗雷尔能赢,所以他们都卯足了劲,那确实是一个很陡的坡,但我的队友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他们做得简直有点不可思议,在抵达冯杜山前他们还能这样证明了我的队友都是无私的。他们为了我的胜利做了一切可以做的,这是我参加过最难跑的一段,所以当我冲过终点线时有些激动。”

  “赢得真的很漂亮,我们今天就是很有决心。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一天,但我还是要再次谢谢队友,他们今天完成得实在是太出色了,攀登然后到终点一切堪称完美。如果这是在第一周我肯定不会有什么问题,但现在赛事已经进入第三周了,每个人双腿都很疲惫,我确信他们也在做尝试,以给我们制造困难。最后公里马丁用尽了最后一点力气,他已经彻底没劲了,我必须要尽早冲刺,大概要在还剩260米或270米的情况下完成,如果是平地也就还好,但如果是上坡就难了但我有决心击败每个对手用胜利回报他们。”

  虽然卡文迪什两年创纪录的九夺环法赛赛段冠军,但英国人在冲刺积分上也仅是上升至235分落后胡舒福德25分的差距,或许在巴黎从挪威人抢下绿衫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总成绩榜上目前排名第三的阿姆斯特朗则还有希望与亚军安迪-施莱克争一下高低,毕竟两人差距仅有1分10秒,对于七冠王朗哥而言如果想在最后达成目标,那么在本周六堪称史上最困难的倒数第二赛段将是他的最后机会和决战时刻。(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