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我不上场和球迷无关 北京球迷来津是好事

2009年07月25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24日天津电(记者 张锐)明晚中国男足将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与吉尔吉斯团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一周之前的中巴之战,两名国安球员两名球员杨智和杨昊遇到了天津球迷的嘘声。很多人关心明天的比赛他们二人是否会继续上场。

对此主角之一的杨昊表示:自己上不上场要看教练的安排,和球迷没有关系。”

  上场比赛,面对全场的嘘声杨昊承担了较大了压力,很多人都关心杨昊明天还能不能上场,对此杨昊却看得很淡,“我上不上场要看教练组的安排,和球迷的压力一点关系也没有,不能说球迷不让我踢,教练就不让我上了吧。只有我上场还是会全力以赴,不会受场外的影响。”

  与上一场身陷天津球迷的“包围”不同,本场比赛将有一些北京球迷来特意为支持国安球员来塘沽看球,对于家乡的助威团,杨昊说:“这些我也没想太多,北京与天津离这么近,他们来支持中国队也是好事。”

  明天一战,面对实力和排名都远远低于国足吉尔吉斯斯坦队。很多人认为国足比赛的意义不大。但杨昊却并不这么看:“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不能把他当成弱队来看。要贯彻好教练的意图和思路,最重要的是打出我们自己技战术风格。争取奉献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